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新发布清单 > 往期回顾 > 2019年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发布北京亦庄创新发展情况

第一张图:北京亦庄创新第一次发布会.jpg

第三张图:北京亦庄创新第一次发布会.jpg

  北京亦庄服务创新再升级。4月25日,以“选择北京 亦庄机遇”为主题的北京亦庄创新发布启动式暨第一次发布会在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北京亦庄为企业创新成果等信息提供的“官宣”平台正式启用。

  4月25日,以“选择北京 亦庄机遇”为主题的北京亦庄创新发布启动式暨第一次发布会在京津冀全球路演中心举行,这标志着北京亦庄为企业创新成果等信息提供的“官宣”平台正式启用。20余家中央和市属重点新闻媒体、近百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绳立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开发区工委委员、宣传部长赵雅娟主持,开发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赵雅娟宣布北京亦庄创新发布平台正式启用。此后每月定期举行的发布会,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发布的方式,围绕开发区推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成果,通过新闻媒体等渠道,常态化进行政府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企业创新成果和活动信息发布的相关工作。

  据介绍,该创新发布平台聚焦了企业的创新发布、政府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迎新仪式、媒体和社会各界了解开发区的窗口四大功能。通过北京亦庄创新发布,开发区还将定期发布城市创新合作清单、企业创新发展清单、成长目标投资清单3个清单。

  会上,绳立成给一季度新入区企业代表颁发了“迎新政策包”。“迎新政策包”的内容包括政策汇编、亦庄新城规划、标注了亦企服务港的开发区地图、工委管委各部门联系卡等。随后对开发区创新发布情况进行了介绍。

  此次北京亦庄创新发布是宣传思想工作服务企业、服务发展的创新方式,也是北京亦庄纵向挖深优化营商环境落实路径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北京亦庄创新发布还是广大媒体和社会各界集中了解开发区创新发展的窗口,亦庄制造、亦庄创造、亦庄效率、亦庄经验的最新成果将在这里被集中展示。

  当天,3家区内企业用平台对外分享了各自的创新成果,引发媒体极大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