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于淼带队走访企业 调查研究助企挖潜扩能稳增长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 李玉凤)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区兴起调查研究之风,3月21日下午,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于淼带领政策解读帮扶小组先后来到和路雪(中国)有限公司和资生堂丽源化妆品有限公司等外资企业,深入一线“把脉”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精准服务对接,助推企业挖潜、扩能、稳增长,奋力冲刺一季度“开门红”。

  座谈会上,于淼听取了企业在生产经营、研发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听取企业需求后,由工委组织人事部、商务金融局、开发建设局、生物技术和大健康产业专班、亦企服务港亦庄港相关工作人员组成的政策解读帮扶小组,就企业提出的政策兑现、人才服务、企业更新、扩能增长等方面的相关政策和服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面对面为企业答疑解惑、纾困解忧、出谋划策。

  于淼强调,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各部门要积极深入一线,走到企业身边,用心用情服务好企业,当好企业的“贴心管家”,让企业难题迅速破解、惠企服务更优、企业发展信心更足。要持续汇资源、搭平台、促合作,推动区内企业产销联动,全面助力产业发展。要千方百计助推重点企业挖潜扩能、提质增效,全力推动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