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智能印章企业一季度用户量节节攀升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 孙英健)“今年国印网安第一季度营业收入与往年基本持平,但我们今年有两样新产品即将‘闪亮登场’。目前已经有颇多预售订单,一季度的用户数量也在节节攀升。”日前,北京国印网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印网安)负责人表示,今年国印网安将继续围绕“印章与文件安全管控”的方向进行更加深入的技术研究与行业应用,不断对企业产品“国翼印章”硬件、平台、系统及服务进行升级迭代,以此打造更安全、更适用的智能印章。

  “要提高设备的灵敏度,避免出现误触的情况。”“对设备的网联芯片进行再升级,强化系统与设备的互联互通。”……记者走进国印网安看到,员工都带着极大的工作热情在对即将上市的产品进行讨论、研究和测试。“我们今年主要对S20和S30印章产品进行研发并推广,而公司原创的SDS智能安全防御系统也在升级迭代中。”国印网安负责人表示,公司的研发根本就是SDS智能安全防御系统,近年来根据国家相关文件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已经对系统进行了多次升级。同时,国印网安正在对S30印章产品进行推广,且已经在小部分客户群体内进行使用,反响良好。而S20的升级款也在研发当中,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问世”。

  为了强化产品特性、挖掘产品潜力,国印网安今年第一季度的任务主要围绕智能化安全印章产品的使用安全不断进行强化,在推出新产品时,充分利用区块链技术的不可篡改、全程留痕、可追溯等特点,有效融合实物印章和电子印章所有功能,进行事前授权、事中控制和事后信息追溯全流程把控,让单位和个人用印更加智能、高效和安全。

  “我们已经逐步与各大知名的律师事务所、银行金融机构等共建起了‘印章管控与文件防伪溯源专业委员会’,为用户带来安全、便捷的智慧印章服务。”国印网安负责人表示,用数字技术帮助用户消除印章的各类潜在风险,为政府、企事业单位及各类机构的持续稳健发展保驾护航是国印网安成立的初衷,也是一直以来坚守的使命和目标。未来,国印网安希望通过产品硬件、智能软件和客户服务系统,推动中国的印章和文件管控进入数字化时代,让营商环境再提升,商业发展环境更可信,为北京经开区和国家的信息安全、数字化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