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各部门工作动态

市教委领导到经开区调研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刘娜)3月17日下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孙其军一行到北京经开区调研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经开区工委副书记、组织人事部部长于淼,管委会副主任石威陪同调研。

  孙其军一行人首先来到北京市第二中学经开区学校,参观了学校人工智能综合教室、创客实验室、植物组织培养和无土栽培实验室以及七个综合实验室,现场观看了机械传动墙、蝴蝶标本墙等设施,并开展了座谈交流。随后前往北京亦庄实验中学,参观了学校百米长廊、十年校庆展、特色学科教室、百鸣堂和高端实验室,并认真听取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汇报,着重了解了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

  孙其军对两所学校的办学成果高度认可。他强调,教师队伍的建设一定要和国家的政策匹配,特别是对已经实践检验的有效的改革措施要有特殊政策保障落实,要进一步体现改革意识、问题导向,不断创新解决教师队伍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挑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