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新闻中心 > 各部门工作动态

主任办公会研究审议污染防治相关事项 北京经开区探索“智慧环保”应用场景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郑丽华)3月15日下午,北京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孔磊主持召开2023年第7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审议污染防治相关事项。亦庄控股总经理杨文良列席。

  会议研究审议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2023年行动计划》。会议指出,当前污染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强化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提亮高质量发展的生态底色。要进一步细化污染防治工作,压实任务承担单位主体责任,针对重点项目制定专项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各项任务指标,建立任务台账,形成具体可落地的实施方案。要把生态环境保护与产业经济发展摆在同等重要位置,积极探索科技助力生态环境建设的手段措施,将更多“智慧环保”应用场景运用到城市环境治理工作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