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领域事业单位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阶段人选公告

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领域事业单位面向2024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整体工作进展,现将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阶段人选公告如下:

一、总成绩

考生总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其中,面试合格分数线为75分,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无法进入下一环节。面试当天,计划聘用人数与面试人数比例未达到1:5的,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所有考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二、进入体检考察阶段人选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考生总成绩及进入体检考察阶段人选详见附件。

三、体检考察安排

体检考察安排另行通知,请进入体检考察阶段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招聘单位咨询电话:

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010-67860813;

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010-67857220;

北京市第二中学经开区学校:010-67802281。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10-67832044。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4年3月20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