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卫生健康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卫生健康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整体工作进展,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资格复审结果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资格复审阶段,未参加资格复审、放弃面试资格或复审未通过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向下递补人选。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面试时间为2023年12月23日(周六)下午。

  参加面试的考生请于面试当天12:50前签到入闱。迟到10分钟以上(即下午13:00以后)考生不得入场,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3号院中航国际广场H4座2层,路线指引详见附件2。考生应提前确认面试地点位置,选择合适的方式和路线出行。

  (三)面试及综合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权重形成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合格分数线为70分,低于70分的考生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三、面试注意事项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参加面试。

  (二)考生参加面试时务必遵守候考室纪律及面试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侯考及面试期间考生通讯工具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后须立即离开考场,以免影响其他考生。

  请考生仔细阅读本公告所述事项,认真做好有关准备,务必保持报名时提供的联系电话通讯畅通。如遇特殊情况需调整面试有关安排的,将另行公告或通知。

  招聘岗位咨询电话:经开区荣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010-67888631,010-67888665(转8505)。

  咨询电话:010-67803790,13031006902。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1:30,工作日下午14:30-17:00。

  附件:

1.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3年卫生健康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考场路线指引

  中共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3年12月1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