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险保障中心2023年工服制作项目征集合作方公告(非政采项目)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险保障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23年工服制作项目拟征集合作单位,请具有相关资质的有意向单位踊跃报名参与比选。

  一、项目介绍

  该项目为中心2023年工服制作项目,为保障中心服务人员规范管理,树立良好形象,展现精神面貌,进行服装统一制作,项目预算27万元左右。

  二、合作单位要求

  1.须取得有效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单位。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公司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相关工作经验。

  3.遵守国家法律、行政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3年的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且不处于有关部门通报等处罚期限内。

  4.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我中心工服制作需求。

  三、报名文件

  公司简介、项目方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相关资质证明文件,纸质材料请加盖单位公章并密封。

  四、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2023年3月16日(以收件日期为准)前快递至如下地址:北京市经开区荣昌东街甲5号隆盛大厦B座307社会保险保障中心办公室。并将扫描版PDF格式材料发送至bdashebao@163.com。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保险保障中心

  2023年3月14日

  (联系人:杨乐;联系电话:010-67881557)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