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教育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专业考核公告

  根据2022年6月1日发布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教育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公告》相关工作要求,现就综合专业考核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加综合专业考核考生名单

  详见《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教育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专业考核人员名单》(附件)。

  二、综合专业考核安排

  综合专业考核由各招聘单位具体实施,以各招聘单位通知为准,请及时关注各招聘单位微信公众号。综合专业考核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将在经开区官网进行发布。

  1.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第一中心小学、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第二中心小学、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北京市建华实验亦庄学校,综合专业考核以线上笔试加线上面试形式进行。

  笔试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无法进入下一环节。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5:1的比例(成绩相同的全部列入)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未达到规定比例,按笔试成绩不低于合格线的实际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合格分数线无法进入下一环节。面试当天,如实际参加人数未达到5:1,该岗位继续开考,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线,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所有考试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环节。

  综合专业考核成绩即为考生最终成绩,综合专业考核成绩实行百分制,及格成绩分数线为60分,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共同构成,其中笔试成绩占综合专业考核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综合专业考核成绩的60%。

  2.北京市第二中学经开区学校综合专业考核以线上形式进行,考生进行10分钟的说课(含互动答辩),考官针对应聘岗位所需具备的综合条件进行提问,时长5分钟,总时长15分钟。综合专业考核成绩即为考生最终成绩,综合专业考核成绩实行百分制,及格成绩分数线为60分。

  三、资格复审

  招聘单位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综合专业考核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综合确定拟参加资格复审人员。

  四、注意事项

  1.请考生了解综合专业考核要求和注意事项,提前准备考试场所及设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准备考试。

  2.考核信息由各招聘单位通知到考生,近期请注意保持通讯畅通,如通讯不畅导致无法通知联系的,视同考生自动放弃考核资格。同时,考生可到招聘单位微信公众号阅读相关说明。

  3.为保证公平公正,线上考试将通过人工远程监考、系统监控记录等方式对考试过程全面监控。考生应当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不得弄虚作假,如有违纪行为,将终止考试或取消考试成绩。

  4.招聘单位微信公众号及咨询电话:

  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

  微信公众号:人大附中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学校

  咨询电话:010-67860813;

  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

  微信公众号: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

  咨询电话:010-67857220;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第一中心小学:

  微信公众号:亦庄一小

  咨询电话:010-67863802;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第二中心小学:

  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第二中心小学

  咨询电话:010-67883319-839、13552969687;

  北京市建华实验亦庄学校:

  微信公众号:北京市建华实验亦庄学校

  咨询电话:010-52189762/010-52189763;

  北京市第二中学经开区学校:

  微信公众号:北京市第二中学经开区学校

  咨询电话:010-67802277-1101。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10-67832044。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00。

  附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教育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综合专业考核人员名单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2年6月24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