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经开区组织领军企业赴大兴区举办招聘会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 刘娜)3月17日,2024年“暖心就业行”系列活动—大兴区机场建设地区专场招聘会在大兴区榆垡镇文化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联合大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举办,由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携区内10余家领军企业走进大兴区,与当地企业共同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企业搭建引进优秀人才的招聘平台。当天,共有52家领军企业提供1600个岗位。

  “此次招聘会前期,我们进行了大量的组织和筹备工作,参会企业多为行业领军企业。”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两区的紧密合作与共同努力,为求职者和企业创造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双方在互动中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记者看到,招聘现场人头攒动,涉及信息技术、生物医药、交通运输业等多个领域的企业汇聚一堂,通过充分展示各自的企业文化和用人理念,积极与到场的求职者进行沟通。许多求职者手持精心准备的简历,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与招聘人员深入交流,了解岗位详情和企业文化。不少求职者表示,这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企业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进一步帮助他们直观地了解了目前企业的用人需求和自己的职业发展路径。

  为充分助力就业,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多个功能区。其中,职业指导专区通过邀请资深职业规划指导师,为求职者提供一对一职业规划咨询,帮助他们更好地认清自身优势与职业兴趣;政策咨询区则解答求职者关于就业政策、劳动法规等疑问,确保他们的权益得到充分保障。

  据统计,当天活动共计吸引837人到场求职,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486人次。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与大兴区继续深化合作,共同举办更多高质量的招聘活动,为广大求职者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