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经开区组织招聘做好八镇就业服务

1.jpg

  招聘会现场的求职者。刘娜/摄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 刘娜)近日,北京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携手采育镇,在采育镇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幸福采育人”暨“春风行动岗位到家”现场招聘会。这是经开区社会事业局举办的2024年首场街镇线下招聘活动。据悉,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全年将联合周边街镇举办不少于5场线下专场招聘,切实做好亦庄新城八个镇就业服务工作。

  复工复产促发展,凝心聚力保民生。当天,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聚协昌(北京)药业有限公司、北京新光凯乐汽车冷成型件股份有限公司等38家经开区企业携文员、会计、低压电工、中控、普工、操作工、客服、人事经理、驾驶员、保洁、保安等涉及167个工种的1208个岗位走进采育镇,为当地求职者提供广阔的选择空间。共计两个半小时的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大批采育镇本地劳动力前来应聘心仪工作。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主要以采育镇本地劳动力、退役军人、残疾人等就业困难群体为重点。围绕助力企业发展,加大对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力度,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帮助劳动力与用人单位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等目标,全力保障民生就业局势稳定。

  3月15日长子营镇现场招聘会、3月22日青云店镇现场招聘会……据了解,接下来,社会事业局还将陆续组织区内企业走进周边街镇举办专场线下招聘会,进一步提升公共就业服务质量和效能,促进劳动者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提升亦庄新城八个镇的就业服务水平。

  据悉,当天,有1000余名劳动力参加应聘。据统计,共有480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