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关于开展2024年度亦城领军及以上人才住房配租工作的通知

各相关企业:

为贯彻落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高精尖产业人才创新创业实施办法(2.0版)》(以下简称“人才十条”2.0政策)的工作要求,现开展2024年度亦城领军及以上人才住房配租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政策依据

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支持高精尖产业人才创新创业实施办法(2.0版)》。

二、申报条件

(一)人才所在企业在经开区范围内依法注册、纳税;

(二)经认定的亦城顶尖人才、亦城杰出人才、亦城领军人才;

(三)个人应全职在所在单位工作,签订2年以上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且每年在本单位实际工作时间一般应在6个月以上;

(四)申请人及家庭成员(配偶和未满十八周岁子女)在亦庄新城范围内无住房;

(五)申请人及家庭成员未通过其他方式承租本市公租房及其他政策性住房;

(六)从申报工作开始至整个兑现过程结束,人才所在申报主体不得变更。

三、申报材料及要求

1.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城人才政策性住房申请表,一式两份,签字,加盖公章(见附件);

2.申请人及家庭成员(配偶和未满十八周岁子女)有效身份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身份证或护照或户口簿等);

3.申请人所在单位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4.申请人与所在单位签订的有效劳动合同或聘用合同复印件(近2年),加盖公章;

5.申请人在经开区内近2年的缴纳社保或纳税或股权证明。

四、报送方式

(一)受理地点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5号博大大厦1615室。

(二)受理时间

工作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7:30。受理截止时间为2024年2月4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7163922

 

附件: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城人才政策性住房申请表

 

 

中共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4年1月26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