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经开区联合巴林右旗举办招聘会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许淑芳)“我们这里比较偏远,工作岗位也少,尤其疫情之后找工作就更困难了。这次的招聘活动很及时,岗位也很丰富,看到很多适配度很高的岗位,相信在这里可以找到满意的工作。”招聘现场某求职人员说。

  3月7日,在巴林右旗文化广场,一场招聘会正在这里如火如荼地进行。据介绍,这是北京经开区联合巴林右旗举办的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举办,线下活动时间为3月7日到9日,线上招聘活动将持续开展到3月31日,为求职人员提供充分准备时间和就业机会。

  据了解,经开区依托区内产业优势,针对此次招聘会,为巴林右旗当地精心挑选、提供了32家企业的200余个岗位,覆盖高中低端职位需求。“由于此次招聘主要面向的对象是农牧民工、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以及退役军人等,文化水平参差不齐,且以文化水平低的人居多,所以我们在筛选企业和岗位的时候,一是考虑岗位的多样性,对高中低端岗位都有涉及,更偏重在中低端岗位方面;二是考虑员工入职后的吃饭和住宿问题,尽量筛选一些可以提供食宿的企业,尽量为内蒙古同胞提供便利。”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截至目前,经开区与巴林右旗合作开展招聘活动18场,累计提供有招聘需求的企业253家,提供了1176个岗位,招聘人数达到4126人,为巴林右旗求职人员提供大量工作机会。

  此外,经开区对巴林右旗的对口帮扶还体现在长期的工作中。“只要了解到区内有招聘的企业,我们会积极向企业了解招聘详细情况,有合适的岗位及时向巴林右旗推荐。这不仅为区内的用人企业提供服务,也为巴林右旗求职人员提供更多工作机会,进一步加深了京蒙合作关系,建立深厚的合作情谊。”经开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