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能部门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招聘笔试成绩及面试公告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能部门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笔试工作现已结束,根据《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能部门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招聘公告》工作要求进入面试程序。

  因人员变动,原计划招聘8名专职安全员现更改为9名,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以计划招聘人数与通过笔试合格人员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通过笔试确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本次进入面试环节的人员共27名。

  现将具体笔试成绩,进入面试名单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3年3月6日(周一)下午13:30 -18:00。

  二、面试地点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凉水河一街9号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综合教学楼,具体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三、面试人员

  笔试成绩前27名(含)的考生进入面试。如进入面试者放弃本轮面试,则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顺延。

  四、领取面试通知单

  时间:2023年3月2日(周四)下午13:00 -17:00

  领取地点: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0号亦城国际中心A座23层北京亦庄国际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五、面试要求

  (一)参加面试人员需着装得体、大方整洁。

  (二)领取面试通知单后,按照面试通知单的时间和地点准时参加面试,考生需提前30分钟到达面试候考室进行签到,面试开始仍未到场的考生视为放弃本次招聘。

  (三)进入候考室后,请考生关闭通讯工具,并在候考期间不得使用任何通信工具,一经发现视为作弊。

  (四)候考和面试期间,请考生自觉维护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不得喧哗,不得吸烟,不能使用任何电子设备。

  (五)面试期间,考生不得离开侯考室。如需使用卫生间,请举手示意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六)面试结束后,请考生立即离开面试考场,不得在面试和候答区停留。

  六、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面试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单,并保持24小时手机畅通。

  (二)面试当天,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和考官的统一安排和管理。不配合工作要求者,取消面试资格。

  附件: 2022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能部门安全生产专职安全员考试成绩明细表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运行局

  2023年2月27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