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两场线下招聘 提供岗位150个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刘娜)为进一步支持企业稳岗扩岗,2月9日,一场聚集了北京凯恩帝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华联印刷有限公司、北京丰田叉车销售有限公司、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北京中鼎高科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等18家北京经开区企业参会的线下招聘会于隆盛大厦一层招聘大厅拉开帷幕。

  本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带来了理货员、印刷学徒、电气技术员、机电工程师、操作工、设备开发工程师、直播运营、系统管理员等共计80余个岗位,招聘人数600余人。“招聘会的时机安排得非常好,目前我们已经收到了十余份简历。”一家参会企业的招聘负责人李女士说。

  春节过后正值招聘高峰,记者从北京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获悉,经开区已经开展两场“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线下招聘会,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目标。两场线下招聘会活动共37家企业参会,提供岗位150个,招聘人数1238人,吸引了近200名求职者前来洽谈,企业共收到简历43份,达成就业意向数35人。

  据介绍,“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将持续至3月。其间,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将组织开展线上、线下近30场招聘活动,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