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千余岗位虚席以待 首场跨省市联合招聘会即将启动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刘娜)节前,北京经开区出台《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助企稳岗保用工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通过多项助企稳岗措施,对春节期间不停产的规上企业、不停工的项目予以真金白银支持,集聚引工合力,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助力经开区一季度经济发展开好局。近日,记者从北京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获悉,为进一步落实《措施》中的相关措施,更好地满足企业人力资源需求,解决企业春节后用工需求,社会事业局将于1月31日前往山东德州,联合当地人社局开展线下招聘活动。

  据了解,本次线下招聘会为北京经开区2023年举办的首场跨省市联合招聘会,聚集了悦康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联印刷有限公司、北京北方华创微电子装备有限公司、采埃孚汽车底盘(北京)有限公司等10家经开区企业,为山东德州地区劳动者带去生产技术员、生产工艺员、质检员、数码印刷工、电脑录入、邮件分拣、维修工程师、装配工艺工程师、外贸业务员、外贸经理助理等1000余个岗位,同时也为经开区企业生产经营补充人才新动力。

  社会事业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保障区内企业用工,本次联合线下招聘会期间,我们还将和德州地区人社局等相关部门商议建立劳务输出基地等事宜,并就进一步深化劳务协作方式、协作内容、岗位开发、稳定输出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力推两地与企业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合作,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接下来,社会事业局还将相继联合石家庄、保定等地开展跨省市招聘会、联合专项招聘会、线上招聘会、‘春风行动’等,多措并举,加大稳企稳岗稳就业力度,稳抓就业民生,促企业稳步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