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教育部举行“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

  本报讯为促进2023届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教育部于近日启动“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教育部将会同有关方面举办40场以上系列招聘活动。会同相关部委、省市及12家社会招聘机构,举办“24365校园招聘服务”线上招聘月活动,面向重点领域、重点区域、重点人群等组织20场以上系列专场招聘。联合相关行业协会和社会招聘机构,启动“共建共享岗位精选计划”。组织全国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19个分行业就指委举办20场以上“高校毕业生行业领域专场招聘会”,为相关专业毕业生提供丰富岗位信息。各地将结合本地实际,举办区域性、行业性、联盟性线上线下专场招聘会,为所在地区高校毕业生提供优质岗位资源。各高校将举办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帮助毕业生尽早就业。

  信访举报渠道

  举报电话:(010)67880394、(010)67881152

  举报传真:(010)67881475

  来信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5号

  朝林大厦纪检监察组(邮编100176)

  来访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中路15号

  朝林大厦派驻纪检监察组

  接待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

  下午2:00-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