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聘任制工作人员招聘面试公告

  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聘任制工作人员招聘工作的进展,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实际,现将面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各招聘职位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3:1的比例(成绩相同的全部列入)确定进入资格复审范围的人选。资格复审阶段,未参加资格复审、放弃面试资格或复审未通过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向下递补人选。资格复审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安排

  因疫情防控需要,结合考生的流调信息,本次将采用线下及线上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若因相关情况变化而调整面试形式的,以实际情况为准。面试安排具体如下:

  (一)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2年11月5日(周六)下午1:30。参加线下面试的考生报到时间为12:30-13:00,面试考场采取半天封闭管理。面试当天13:00以后入围封闭管理,考生不得入场。参加线上面试的考生须于当天12:30-13:00期间进入"腾讯会议候考室",测试设备(腾讯会议号将于11月2日邮件/短信通知本人)。面试当天13:00后没有进入候考室的考生,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形式及要求

  1.线下面试

  面试地点:北京亦庄国际人才发展集团(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荣华南路13号院中航国际广场H2座)。考生应提前确认面试地点位置,选择合适的方式和路线出行。参加线下面试的考生,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前,非必要不出京。如有特殊情况出京的(面试当日前7天内),应及时主动报告,工作人员核实后可视具体情况调整面试形式,因报告不及时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2.线上面试

  (1)参加线上面试的考生须详细阅读《线上面试考生须知》(附件2)及《线上面试纪律要求》(附件3),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加面试。

  (2)为保证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本次考试将启用在线远程监考系统等方式对考试过程进行全面监控。考生须自觉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纪行为,一经发现将受相应处理,情节严重的将被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三)其他有关事项

  1.面试需提交材料。面试当天对线下面试考生线上提交的资格复审材料进行线下真实性核查并收取复印件,考生须携带《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聘任制工作人员招聘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公告》所要求资格复审的全部材料原件与复印件,现场将对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并收取复印件,考生应对所提交材料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参加线上面试的考生材料审核将另行安排。

  2.面试成绩。面试满分为100分,最低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体检考察范围。面试当天,如实际参加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该岗位继续开考,考生面试成绩应达到面试合格线,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考察。

  三、线下面试防疫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面试当天,考生必须带齐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考前48小时内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手写签字确认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附件4),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北京健康宝为"未见异常"、7天内未出京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方可进入考点。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不得参加线下面试:

  1.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

  2.不能现场出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7天内未出京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的考生;

  3.考试前7天内有国(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高风险场所旅居史,或者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未能配合属地或有关卫生防疫部门完成隔离观察、健康管理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等防疫措施的考生。

  (三)考生应在考前7天内对自身健康状况进行监测,考前7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不前往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国(境)。期间,凡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应及时主动报告,工作人员核实后可视具体情况调整面试形式,若不及时报告导致无法参加面试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四)为保证考生能够顺利参考,请考生提前预约核酸检测服务,并遵守各项防疫要求。

  (五)考生应严格遵守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面试当天,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确认和面试环节需摘除口罩以外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一经发现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六)面试时,如考生出现体温异常(≥37.3℃)、咳嗽、咽痛、胸闷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经医务人员确认后应配合安排到指定医院发热门诊诊治,不再参加面试。

  (七)面试疫情防控措施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随时调整,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无法组织面试,将视情况另行安排。

  四、其他事项

  因面试产生的交通、食宿、核酸检测等费用自理。面试考场实行封闭管理,请考生提前准备、预留时间(具体考场路线指引详见附件5)。考生不得携带通讯设备进入考场,携带设备进入候考室的,须交工作人员统一管理,面试后归还。考生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违规行为,一经发现立即取消面试资格,并进行备案。考生面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面试前,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如遇特殊情形需调整面试有关安排的,将及时告知考生。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10-67887267。

  面试咨询电话:13031006902,010-67803790。

  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09:00-11:30;工作日下午14:00-18:00。

  附件:

1.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聘任制工作人员招聘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安排

  2.线上面试考生须知

  3.线上面试纪律要求

  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5.面试考场路线指引

  中共北京市委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组织人事部

  2022年10月28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