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才服务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度教育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生进入体检考察阶段人选公告

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度教育领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现将考生体检考察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体检考察阶段人选

进入体检考察阶段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2。

二、体检考察安排

各招聘单位组织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进行体检、考察。请进入体检考察阶段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注意事项

(一)对考生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在任何一个招聘环节发现考生存在提供虚假材料,伪造、编造有关证件、信息及不符合招聘条件的情形,均做取消考生报名资格处理,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2022年应届毕业生在办理入职手续前,如不能按时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则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生应保证报名时所留电话畅通,因电话联系不畅造成无法通知考生本人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无正当理由未按规定参加体检、体检不符合要求,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五)在公开招聘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考生应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其报考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招聘咨询电话: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010-67832024

岗位咨询电话:

北京市第二中学经开区学校:010-67802277-1101;

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010-67857220;

电话咨询时间:

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附件:1.北京市第二中学经开区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2.人大附中亦庄新城学校2022年度公开招聘进入体检考察人员名单

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

2022年6月29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