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职权信息 > 机构设置

政务服务中心

  1.负责组织实施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集成化、规范化。

  2.负责政务服务大厅日常运行管理和信息化建设维护工作,指导、监督各级专业大厅及街道、社区、园区等政务服务站点的规范化建设、运行。

  3.负责进驻事项办理的组织协调,对进驻部门的行政服务效能进行评价,对进驻人员进行日常管理、监督考核。

  4.接待受理政务服务业务咨询、投诉举报,协助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反馈处理工作。

  5.负责北京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和企业服务热线开发区平台的日常管理,建立健全区级接诉即办运行管理机制。

  6.负责统筹协调各类惠企惠才政策兑现工作,实行政策兑现"一口"受理、内部流转、集成服务、限时办结。

  7.负责本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营商环境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

  8.完成工委、管委会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电话:010-67857653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