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工作计划

主任办公会研究审议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等事项 北京经开区打造高水平创新孵化载体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郑丽华)2月1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孔磊主持召开2023年第3次主任办公会,研究审议优化创新创业生态等事项。亦庄控股总经理杨文良列席。

  会议研究审议了《亦庄新城创新孵化载体认定管理办法(暂行)》及《亦庄新城创新孵化载体奖励支持实施细则(暂行)》。

  会议指出,《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是北京经开区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和补齐创新服务载体空间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做好信息公开及政策解读,解读好备案、认定的条件和程序,明确众创空间作用,充分发挥孵化载体在培育新动能中的作用。要主动出击,招引孵化品类全面、孵化能力强、孵化经验丰富的优质众创空间和孵化器,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加大扶持政策的制定力度,为打造高新技术产业集群提供不竭动能。要加强政策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做好事前审查、事后评估和政策兑现,确保政策有成效。要加强对政策的合法性审查,形成有力、规范的政策体系,全力服务好中小企业创新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