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杨秀玲孔磊到京东方调研:政企同向打造最优创新生态,共同冲刺“开门红”

  送政策、鼓干劲、增信心。2月1日下午,工委书记杨秀玲、管委会主任孔磊带队到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杨秀玲勉励企业要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把企业的发展方向聚焦到高质量发展大势上来,跑出“加速度” 冲刺“开门红”,全力助推北京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管委会副主任刘力一同调研。

  杨秀玲孔磊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投资规模、创新研发、重点项目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意见建议。

  杨秀玲高度肯定企业加强研发、争创行业一流的创新精神。她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北京经开区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自主创新研发的支持,与企业同向发力,共同打造更优的创新创业生态。希望企业坚定信心,抢抓国家发展机遇,立足北京经开区产业集聚优势,进一步优化战略定位、明确发展目标,加大创新研发,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积极培育新动能,再造新优势,实现更好更快发展。

  孔磊鼓励企业要坚定在经开区发展的信心,各部门将用心用情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管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兑现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助力企业增产增效。作为显示行业领军企业,希望京东方积极做好节后重点项目满工满产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早起步、早推进、早发力,共同推动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