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 发展规划

主任办公会谋划科技赋能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李玉凤)1月4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孔磊主持召开2023年第1次主任办公会议,听取经开区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汇报,研究审议2021年度人才专项奖励资金兑现工作等相关事项。亦庄控股总经理杨文良列席。

  会议听取了《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度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报告》。会议指出,2022年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各项指标持续改善,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这是全区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但还要清醒认识到经开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还有很大提升空间。各部门各单位要创新工作方式,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底线。要采取切实可落地的措施,压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夯实生态环境工作基础。要进一步开拓思路,用好科技手段,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2021年度人才专项奖励资金兑现工作有关事项。会议指出,人才专项奖励是经开区“人才十条”落地的一项重要举措,体现了北京经开区厚植人才沃土、广聚天下英才的工作理念,相关部门要提升政策兑现效率,使企业和人才尽享经开区人才政策红利,为人才集聚提供资金支持。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