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工作

工青妇干部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

20230320_002_43786.jpg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李玉凤)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进一步提高工青妇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近日,北京经开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广大工青妇干部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党的群团工作的使命职责,充分发挥好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心聚力为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本次专题培训邀请中共北京市委党校社会学教研部主任尹德挺教授,运用扎实深厚的理论知识、通俗易懂的语言和丰富的市情资料,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深入浅出的解读,对更好地推动经开区工青妇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北京国家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文晶说,“通过本次专题培训,使我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有了更加完整、准确、全面的理解和领会。作为一名基层工会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结合国家级技术创新中心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职工服务,当好职工的‘娘家人’,引领职工群众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拼搏、奋发有为。”

  中建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团委书记李奕俊说,通过参加本次专题培训,受益良多。接下来,中建电子团委将抓好青年人才培养、青年创新创业服务等工作,团结带领公司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让青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绽放绚丽之花。

  经开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北京欣奕华科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张靖说,“北京欣奕华创立初心和使命就是产业报国,以智能制造国产化装备和先进材料,为各行各业和千家万户提供令人满意的产品与服务,为中国式现代化和人类文明进步作贡献。作为企业工会主席,我将充分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为职工创造和谐工作环境,团结引领企业职工为亦庄新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