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以营商环境之变 谋高质量发展 经开区设“金点子”奖诚邀全市企业献策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孙艳平)营商环境好不好?企业群众说了算!2022年是北京经开区“营商环境改革创新示范区提升年”,为进一步促进营商环境改革创新和优化提升,北京经开区现面向全市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邀请企业群众建言献策、批评指正,献上“锦囊妙计”。

  营商环境“优”无止境,如何优?一定要聚焦企业的所需所盼。“我们将用好调查结果,靶向优化,提升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真正打造一个企业群众拍手叫好的营商环境。”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本次营商环境调查将从意见建议中择优选取5个“金点子”奖和5个“银点子”奖,给予相应奖励。此外,只要参与问卷调查即有机会获得随机红包!

  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s://wj.qq.com/s2/10829990/1651/参与问卷调查。

20220926_003_39891.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