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服务 > 招商引资

政策护航 人才公租房社区商业 6个月减租近2000万元

56bb2bc4-a59c-4a76-9850-134a0a278353.jpg

  工作人员正在审核相关材料。博大新元/供图

  本报讯(融媒体中心李玉凤)为最大限度助力商户在疫情期间稳定发展,北京亦庄国际人才发展集团二级公司——北京博大新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博大新元)根据《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加大企业帮扶力度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为符合条件的人才公租房社区商户减免6个月租金。据了解,经过多部门的快速联动,截至目前,租金减免工作已基本完成,以退还租金或者直接减免的方式,减免房租金额近2000万元。

  博大新元商业运营团队结合社区商业经营特点,会同公司财务部、经营管理部共同研究惠企纾困政策的细化方案,第一时间发布《北京博大新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关于减免服务业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房屋租金有关事项的通知》。同时,工作人员以电话、微信、上门等沟通方式将减租政策、申请流程、申请材料要求、联系方式等信息,实现“一对一”精准对接社区商户,确保每一家商户都能在最短时间内知晓租金减免政策。为避免人群聚集可能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商业运营团队增设两个临时办事点进行资料收集,现场审核相关材料。

  “这个纾困政策特别温暖,也很精准,帮助我们解决了眼下的实际困难。”一家享受租金减免的小微企业负责人表达着感谢,并向博大新元赠送了锦旗。

  暖心的政策,更需要落地见效的行动。在艰难时刻“扶一下”,助社区商户“挺过去”,博大新元以“真金白银”的支持最大限度缓解商户的生存和经营压力。博大新元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在北京亦庄国际人才发展集团的领导下,主动聚焦个体工商户的发展难题,以务实行动为社区商业的后续“回暖”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