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一线写真 | 政策红利直达快享!经开区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

生产、组装、测试、包装

……

走进施耐德(北京)低压电器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施耐德低压)的生产车间

各条生产线稳定运转

大大小小的元器件整齐排列

工人们佩戴口罩

正紧张有序地忙碌

全力冲刺着年底的生产目标

伴随着机器的轰鸣声

不到2分钟

便有一个成品顺利下线

政策红利直达快享!经开区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png

  “全面恢复正常生产后,现在上岗的工人数量大约为700人,上岗率能达到90%。”施耐德低压总经理林嵩介绍,如今,供应链快速复苏,工厂所有产线也已经全面恢复产能,通过增加生产时间、调整生产班次,正在尽力提升生产效率,加紧生产、赶制订单,全力保障生产进度。“现在每周的生产预计可以达到正常产出110%左右,能够追回因疫情放缓的进度,在年底按时完成产品交付。下一步,我们也计划继续扩大产能,新增6条产线,预计明年在配齐人员后全面投入生产,将提升15%的产能。”

政策红利直达快享!经开区企业开足马力赶订单2.jpg

  与此同时,工厂厂区也增加了消毒频次,为返岗人员提供一个安全的工作环境,全力推动满工满产。

  近一段时期,为增强企业推进复工复产的信心和底气,经开区第一时间推动人力资源部门为施耐德低压提供人才招聘协助,为其引人、留人提供助力,并多部门联动进行防疫物资的供应和复工复产全面的指导。

  “近日,经开区推出的复工复产的‘8条’政策,让我们得到了真金白银的支持,也为我们全面恢复发展注入了活力。”林嵩表示,免申即享的兑现方式也进一步推动政策红利直达快享,让企业将更多精力投入到年底冲刺中。

  如今,满工满产的状态下,施耐德低压出口订单逐步完成,为了实现正常交付,施耐德低压选择了更改货运方式。“一些着急的订单,我们将海运改为空运,确保本年度销售指标的完成。”

相关新闻